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谋早谋深 专班跟进 三魁镇全力抢抓项目前期初显成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6:34: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近年来,三魁镇牢牢把握“趁势而上、务实敢干、创新突破、再继新篇”的总体要求,时时紧盯重点项目,谋早谋深、专班跟进。目前,福利院、状元谷景区等11个重点工程项目正稳步推进。

  记者在位于三魁镇的县第二社会福利院现场看到,目前中老年人生活用房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水泥粉刷工作。县第二社会福利院项目是一个综合性养老服务项目,集敬老院、福利院、托老院、医疗康复院于一体。项目总投资3998万元,地块总面积28702㎡,本期总建设面积8751.62㎡,总床位数160个。项目建成后,可为我县的孤寡老人、重点优抚对象、五保户等特殊人群提供生活照料、医养康养等多方面的服务,将进一步提升我县社会福利水平,促进社会和谐。

  同样正在建设中的还有三魁镇状元谷景区,这是一个以“状元及第”为故事游线,打造集旅游休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旅游区。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以瀑奇、湖美、洞怪、潭多、峰秀著称。目前景区的游步道、公共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据了解,目前三魁镇共有11个重点工程项目,其中包括浙南红色体验基地、红军学校、状元谷景区、年味江南等,全年计划投资2.1亿元,截止5月底,已完成投资8800万元,有4个项目完成70%以上进度。“在项目实施当中,我们成立专班,实施挂图作战,同时由纪委牵头,每个星期对我们11个重点项目进行跟踪督导。”三魁镇党委委员林正东说,“下一步我们还是以专班为主,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够提前完成工期,另外我们也要围绕‘十四五’的规划,为下一年度的项目进行规划。”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