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红色星期天,泰顺司前义工端午节前送祝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6:35:58 作者:蓝晓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蓝晓露 ) 酷暑难当,抵不住泰顺司前畲族镇义工们热情的脚步。6月21日,由司前党建办、畲缘义工队联合开展的“红色星期天”活动走进各村,为孤困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送去端午佳节的祝福。

  在畲缘义工队队长夏念春的带领下,一行人前往雷乾文、叶有豪、林圣祥等低边低保等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粽子、咸鸭蛋、八宝粥、食用油等物品,向他们了解近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在孤困儿童家中,党员志愿者和义工们向孩子了解了他们的学习情况,还专门为他们送上了酸奶等食品。

  这次走访共涉及16户,大多为畲缘义工队长期结对的对象,他们中有车祸受伤的,有长期卧病在床的,也有父母离异家庭困难的。义工们对他们的情况了如指掌,在他们家中,像老朋友一样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等情况。走访中,义工们还向困难户宣讲了当前的村社换届、全国文明城镇创建等知识,希望他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和挑战。

  据了解,此次慰问,义工们还专门向孩子收集了“微心愿”,待下次走访活动将为他们一一圆梦,让他们感受更多的温暖和爱。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