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安全生产月|我县开展文旅场所消防演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16:30:55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今年6 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文化氛围,日前,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全县69家文化和旅游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活动。

  演练活动在中益酒店3楼音乐厅进行,消防指战员打开烟雾道具,顿时浓烟四起,现场人员立即打湿毛巾捂住口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弯着腰,找到最近的逃生通道,依次下楼。学员们还在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模拟使用灭火器材扑灭火源。

  活动中,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员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文旅体企业行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逃生自救能力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在重大灾害面前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