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育才中学举行消防应急疏散灭火演练现场救护培训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16:28:2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应急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6月16日上午,县育才中学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讲暨消防应急疏散灭火演练现场救护培训活动。

  当天上午7时20分许,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弯腰低姿,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宿舍楼指定楼梯口快速疏散,有序撤离。不到十分钟,全校1600多名师生都被安全疏散到学校操场中间的安全地带。

  演练结束后,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普及了防溺水、应急救护等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推进了校园安全建设。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