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考进入倒计时 今年我县高中计划招录2390名新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16:41: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县中考延迟至6月26,当前已进入倒计时。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中考政策与往年有所不同,考生们需多加关注,同时要注意防暑降压。

  据悉,今年我县高中计划招录2390名新生,其中泰顺中学计划招生560名,育才高中计划招生495名,城关中学计划招生525名,职教中心计划招生810名。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县中考时间、考试科目、分值都有所变化。

  县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苏剑锋说:“今年受疫情影响,体育中考已经取消,体育分数不计入总分,此外,英语听力测试也取消,听力的分值30分计入英语的其它题型,总分提高到120分。”

  因考试时间正值高温酷暑天气,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注意防暑降温减压。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