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世界环境日 宣传在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5:38:53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今天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庆祝六五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环保行动。

  活动现场的电子显示屏上来回滚动播放着“六五世界环境日”的相关内容。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立环保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环保知识,让广大市民知晓环境保护知识,自觉参与环境保护。

  据了解,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家园”。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环境保护知识,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同时也呼吁市民节约资源能源,共同建设和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宣传我县在生态环境质量、生态文明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从而更好地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泰顺最大的金山银山,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市民们切实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来,鼓励和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美丽建设的行动者。”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生态综合科负责人叶林郁表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