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成立首批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5:09:17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6月4日,县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并举行授旗仪式,宣布我县第一批、共5支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今后,这些专业服务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应急宣传、救助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这5支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是泰顺县应急局机关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泰顺县蓝天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泰顺县壹柒玖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泰顺县游泳协会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泰顺县雪豹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今后他们将活跃在社区、农村、学校和厂矿企业等地,积极开展应急知识宣传、培训、咨询等各类应急志愿服务,并作为我县青年志愿者的核心力量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