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八进”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8: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垃圾分类投放意识,积极助力泗溪镇绿色高质量发展,近日,泗溪镇镇人民政府联合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八进”大宣传主题月活动,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自5月20日以来,垃圾分类劝导员志愿者们身穿垃圾分类专属马甲,紧紧围绕泗溪镇的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家庭、商场、宾馆、窗口等八大领域,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模拟分类、分发宣传指导手册、发放纪念品等方式,向村民们直观、详细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同时以入户宣讲的形式,一对一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目的和意义,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和正面引导。各行业代表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会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

  泗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枫表示,开展垃圾分类“八进”大宣传主题月活动,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开展广泛的教育宣传工作,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为泗溪镇绿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接下来泗溪镇还将持续发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上持续加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密集型的宣传网络,而且还将推行智能化分类处理,积分兑换制、分渠道运输等运营模式,让垃圾分类理念真正入脑入心,让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开展,也让垃圾分类成为泗溪居民的一种习惯。

(编辑 毛晓辉 泗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