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启动“双拥共建示范点”走访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1: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双拥共建示范点”走访活动,分别走访了中国工商银行泰顺县支行、县人民医院、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等8家单位,为深化共建模式出成效建言献策。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先后深入双拥共建点单位,详细了解该单位基本情况,交流了双拥共建下步想法,并就可操作性的建议展开了讨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我县今年启动双拥模范城创建,总的方案已明确,恳请共建单位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双拥共建示范点、示范街和示范基地建设,让双拥文化、红色基因多点开花。共建示范点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公益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我县是浙南地区传播与接受马列主义较早的县之一,是中共浙江省委的发源地。至今,境内仍保存着中共浙南特委成立旧址等20多处革命胜迹,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根据温州市双拥工作的统一部署,此次我县的任务是新增双拥共建示范点50个,打造双拥共建示范街1条以上,建设双拥教育示范基地2家。

( 编辑 周晓叶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