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2:12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6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赴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副县长郭素琴陪同。

  县医疗保障局自2019年1月挂牌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医疗保障部门的大力指导下,认真落实慢性病、大病保险等医疗保险新政策,积极探索总额预算管理、住院按疾病诊断分组(DRGs)付费等支付方式改革,深化以“领跑者标准”和“去窗行动20条”为主要内容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以行业自律为新手段的医保基金监管,扎实推进以医疗救助为主载体的民生实事工程,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王慧杰充分肯定了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医疗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倾心投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提高服务质效;要不断完善医保制度体系,切实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王慧杰表示,要加强创新提升、纵深推进各项医保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积极应对当前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在巩固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锚定新方向、瞄准新目标,以更创新的举措提升工作质量,以更高的标准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坚定的信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创造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新成绩、新亮点,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王慧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医疗保障队伍。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