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好玩民宿在泰顺|行人·风迹为你定制路线、独家导游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15:3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行人·风迹是泰顺第一家民宿,民宿的经营初衷就是为了转换一种自由向心的生活方式,从2014年至今已有7个年头,它也渐渐也成为许多宿客一个在路上的家。“让旅行有家”是民宿的一个生活温度标签,带游客“遇见”泰顺,是民宿一直在做的一件事。

  旅行有家 饱尝家的温暖

  每次旅行,总有许多人“抛弃”酒店,选择民宿。因为在民宿里会认识到许多有故事的人,碰上许多有趣的事,或者遇到一个有意思的民宿老板,她会亲手种上许多小多肉摆放在院中,亲自挑选喜欢的书籍放在客厅里,兴起时还会下厨做顿农家饭。

  行人·风迹就是如此,宿客入住的整个过程是完全区别于酒店标化管理模式的,是以一种自然轻松、彼此心悦的方式入住。家的呈现更多的是一种自律的随意性。

  民宿的一楼是公共区域,有共享唱吧、公共放影区、自由聊趣空间、手工作坊室与线路引导讲解区域等等,有时候太阳会透过民宿的玻璃照进客厅,在这跟旅途中相识的朋友谈天说地,是一场旅途享受。提前跟民宿预约,一楼厨房也可以共享哦~

  私人定制旅游路线 遇见泰顺

  行人·风迹与其他民宿的不同之处在于,民宿老板会参与到游客的旅游中来(如果你愿意的话),为你规划路线,私人定制旅游路线等。如果你的目的地是行人·风迹,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老板带过的部分游客

  这些年,老板带着许多人开启过“寻桥之路”,如果你对深山里的这些瑰宝廊桥感兴趣,却不知道该如何行动,那就来行人·风迹吧,老板都快“混”成泰顺的导游。

  这还有许多客人留下的“到此一游”留言本,如果你来了,别忘了留下你的“足迹”。

  生活最本真的样子 采风、摄影、烧烤、发呆、晒太阳……

  行人·风迹的院子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更有了一种拥挤的生活感。一顶帐篷、几条凳子、满院子的多肉……不远处就是廊桥和青山,晨起看雾气缭绕,夜晚看乡村的星星,是许多人采风和摄影的选择地。

  院内还有烧烤区,民宿老板会为宿客提供用具,所以不用担心用具问题。吃完烧烤,晒晒太阳发发呆,悠闲自在,这不就是生活本真的样子吗?

  吃喝推荐 泥鳅汤、苦槠片、炒笋干……

  民宿是提供早餐服务的,早餐里的手工老面馒头大部分都是民宿自己做的,只为了那份安心与可口。民宿的厨房是可以共享的,大家可以在民宿老板的帮助下自己做上一桌泰顺风味的菜。泥鳅汤、苦槠片、笋干,还有其他时令野菜非常可口。

  如果不想自己动手,民宿对面就是一排农家乐,每一家都很好吃。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