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乡镇督查指导“新时代枫桥式服务站”建设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15:02: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显来)6月2日、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组赴乡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督查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泗溪镇、彭溪镇、雅阳镇、三魁镇等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场所文化建设、基础业务开展、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村级矛盾排查化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督查组对督查的乡镇“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乡镇机构场地布置氛围浓厚、军味特色明显、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作用,但同时也指出与“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标准还存在差距。要求创建乡镇根据目前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服务站负责人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分工协作,进一步细化服务项目,务实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机制,尤其要在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上下功夫,突出“军味”特色,创新融合辖区的历史文化底蕴、美丽乡村建设等特色元素,将服务站打造成“型色味”俱佳的新时代军人后花园。

( 编辑 周晓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