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6: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6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分析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钱继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艰苦努力,我县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各乡镇对卡点的布置总体完善,但个别乡镇空岗率较高。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标准,根据形式变化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扫码工作督导,进一步提升扫码率及扫码量;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校园、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各个专项小组以及主管部门要严格把关信息报送工作,并进一步做好数据的整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