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退役军人无偿献血 血染的风彩别样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6:22: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为供)血染的风彩别样红,战时浴血奋战保卫祖国,平时献血救死扶伤。6月2日,西旸镇退役军人徐顺定参加无偿鲜血,为血库提供血源储备,为急需的病人续生命。

  在现场献血的退役军人徐顺定说,这次参加献血,是为了积极响应镇村两级献血的号召,作为一名军人,他现在虽然已经退出现役,但是退役不褪色,国家需要啥,他就给啥。

  据了解,徐顺定于2008年12月应征报名参军,2013年退出现役,中共党员。是一名深受党和军队教育多年的好战士。在部队苦练杀敌本领,流血流汗没有流过泪,掉皮掉肉没掉过队,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优秀班长。如今退出现役,积极的投入到地方的经济建设中。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