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神兽”过节去哪嗨?网红沙滩、自然科普、彩虹滑道……等你来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0-06-01 14:51:58 作者: 字体:

  六月悄然而至,微风中带着夏日的燥意,夏天真的来啦!大朋友们迎接夏日,可别忘了小朋友们的“大日子”——六一儿童节到啦!不必远游,泰顺就有很多地方适合亲子游。

  网红沙滩

  地址:廊桥文化园景区演绎广场

  从“五一”假期开始,廊桥文化园景区的演绎广场处就新增了网红沙滩和游船项目,吸引了一大批“神兽”钟爱粉,沙滩面积很大,仅需自备工具既可哦。在世界最美廊桥旁玩沙滩,应该没有比这更“豪”的沙滩场地了吧!

  云岚牧场

  地址:泰顺县柳峰乡高场村

  云岚牧场是亲子游的首选地,牧场里也有许多的亲子游玩项目。亲牛园里喂奶牛、糖果屋里DIY牛奶糖、跟小朋友一起荡秋千、攀岩,都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还可以入住牧场边的嘿朵朵民宿,这是家亲子民宿,民宿房间里童趣十足,滑梯、小气球让小朋友们欢乐过六一。现在在“好玩泰顺”小程序上领消费券购票可享50元购票哦~

  乌岩岭景区

  地址:泰顺县乌岩岭风景区

  温州之巅,飞云江源;莽莽绿色原始森林,中国黄腹角雉之乡。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专家们喻为“生物王国”和“绿色生态博物馆”,是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的绝佳场所,是亲子、科普游玩的好去处。泰顺籍(需凭有效证件)在“好玩泰顺”小程序上领取消费券购票可享受10元买票~

  浙南运动飞行营地

  地址:泰顺县西旸镇古当顶

  六一儿童节,玩点刺激的!每个孩子都有在天空振翅翱翔的梦想,快带小朋友来浙南运动飞行营地体验滑翔伞吧~这是浙江省首个承接滑翔伞、轮式动力伞、动力三角翼、无人机、直升机等培训、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飞行基地,配备了国内外顶尖的教练团队驻场教学、带飞。现在去还有彩虹滑坡~在“好玩泰顺”小程序上领消费券可半价游玩~

  大安土陶体验馆

  地址:泰顺县大安乡大丘坪村

  对小朋友最好的教育方式就是寓教于乐,一边玩一边还能吸收到知识。大安土陶体验馆除了能亲手体验土陶制作还有土陶展馆能让小朋友们了解土陶文化。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