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5:39 作者:陈贵荣 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 记者 陈贵荣 施双双 摄影 孙斌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陈永光、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彭溪镇小、彭溪幼儿园、泗溪镇二小、育才小学、实验中学小学部、欣鹏幼儿园等6所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祝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向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5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政协主席卢嫦、副县长郭素琴一行来到彭溪镇小、彭溪幼儿园、泗溪镇二小,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彭溪镇小,少先队员为陈永光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大家在学生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了解了校园文化及办学特色,陈永光一路走一路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同时把书本、象棋等儿童节礼物送到同学们的手上,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陈永光叮嘱,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努力以综合素质教育为导向,思想道德建设为核心,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

  在彭溪幼儿园,陈永光一行认真察看了教室、休息室、活动场所,详细询问幼儿园的办学、师资、生源情况,了解幼儿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观看了小朋友们共同表演的文艺节目,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陈永光强调,学龄前教育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真正满足人民群众对广覆盖、有质量的学前教育需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用心呵护幼童的童心,帮助孩子们描绘七彩童年。

  在泗溪镇二小,陈永光一行仔细观摩了孩子们在体育课上的精彩表现,孩子们蓬勃的朝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领导。随后,陈永光前往教室,观看孩子们学习毛笔书写,感受传统文化魅力。陈永光亲切地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活出精彩人生,盛放斑斓花朵;希望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心怀感恩,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在将来为祖国、为泰顺做出更大的贡献。

  5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县政协副主席赖立新一行走访我县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育才小学,王慧杰一行在学生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了解校园文化及办学特色,对学校的整体环境和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王慧杰还为同学们送上书本、象棋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

  在实验中学小学部,少先队员们为慰问人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王慧杰躬身微笑着询问孩子们的姓名和年级,祝大家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在欣鹏幼儿园里,王慧杰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玩起了游戏,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如阳光一般灿烂。来到多功能厅,王慧杰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儿童们精心准备的非洲鼓表演。

  王慧杰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让每一位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寄语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做人、学习创造,活出精彩人生;同时希望各个学校要更加关注孩子身体、心理健康,更加注重生活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社会各界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各方面作用,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