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好玩民宿在泰顺 主播带你玩泰顺民宿|泰顺民宿快讯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7:19 作者: 字体:

  当下,“走走泰顺一切都顺”的泰顺旅游口号已经深入人心。

  5月23日,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日报旅游全媒体承办,泰顺旅投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协办的温州市乡村文化旅游节“好玩民宿在泰顺”产品发布会将在温州日报官微直播线上举行。发布会当天,还将同时推出“好玩民宿在泰顺”现场直播活动,我们特邀9位主播,分别在泰顺境内的9家民宿里连线直播,好玩民宿,各有特色。 

  5月22日下午,9名主播将分别到达泰顺境内的月笼溪沙、月?蓝舍、行人风迹、迷途?七厝、沐云山居、墟里?徐岙底、筱村公社、竹里云溪、凤栖谷等9家民宿入住体验。我们温州新闻APP的图文滚动直播也将从5月22日下午3点开始,持续至5月23日下午2时。

  5月23日上午9:30,温州日报官微将推出“好玩民宿在泰顺”产品发布会及“好玩民宿在泰顺”现场视频直播,直播时间持续至当日下午2点。同时,请大家关注泰顺旅游微信公众号,直播过程中,9位主播会邀你抽大奖,惊喜多多等你来。

  让我们跟着主播的镜头,让主播带你玩泰顺民宿吧。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m.wzrbw.cmstop.cn/p/124147.html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翁卿仑 冉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