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熊猫机械集团获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
来源: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2020-05-15 15:12:00 作者:邵忠 字体:

  商报讯(记者 邵忠)日前,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上海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上海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上海熊猫机械集团从众多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与上海市血液中心、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等10家单位,被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上海市质量金奖”。

  泰顺成立女企业家协会

  商报讯(记者 邵忠)5月7日,泰顺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王海燕当选第一届会长。

  会上,泰顺县妇联副主席林秋丽介绍了“云上妇联·悄悄帮”平台以及困难妇女、儿童结对活动,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关注这个群体,给予他们帮助与支持。

  咸阳温州商会牵手宜昌市陕西商会

  商报讯(记者 邵忠)5月5日,咸阳温州商会举行与宜昌市陕西商会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商会优势,积极开展外引内联工作,并在今后工作联系中使用“友好商会”名称。

  昆山森华化工投资通州湾洋口港片区

  商报讯(记者邵忠)近日,苏州市温州商会理事单位昆山森华化工签约投资通州湾洋口港片区,投资10亿元,产能10万吨酚醛模塑料和10万吨酚醛树脂项目。6月份开始试生产,建成后将是我国最大的酚醛模塑料基地。

  乐山市温州商会会长当选该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商报讯(记者 邵忠)5月8日,乐山市慈善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会长郑乐燕、副会长王成华分别当选乐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来源:温州商报http://www.wzrb.com.cn/error/article1007332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