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气象部门提醒:关注天气变化 及时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6:0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过去几天我县气温偏高,9日最高气温达到34.2℃,10日最高气温也有31.8℃,对流天气频繁发生,5月10日凌晨,我县经历了一次短时强对流天气过程,过程伴随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和8-10级大风。

  眼下,我县已进入汛期,雨水开始增多。预计未来三天,我县将以多云和晴到多云为主,雨水将有一个短暂的间歇,之后受季节影响,仍然会出现午后雷阵雨天气。强对流天气时可能出现雷雨大风、强雷电、短时暴雨,并可能引发山体滑坡、塌方、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密切关注预报预警信息,避免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在遇见强对流天气时,要提前固定好户外设施,就近到安全的地方躲避。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