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千元征游记 | 泰顺-我的外婆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5:15:00 作者: 字体:

  外婆家在浙南泰顺的一个小乡村一库村,这里没有高楼,只有矮小的冒着炊烟的土房子;没有紧锁的大门和围墙,只有和土地粘连在一起的小篱笆,上面还总是爬满了丝瓜花或是牵牛花。外婆家就是我的乐园,在那我能有的乐趣数都数不清!

  这里有传统江浙水乡所没有的别致的青山绿水,这里有深藏在大山之中的世外桃源般的古村落群,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着本色粗犷却不失古典之美的廊桥群……

  泰顺,除了闻名于世的木拱廊桥,还有诸多隐匿于山涧溪谷上的石板、石拱桥,它们能繁华与共也能独守沧桑;老桥也犹如故乡、亲人、故土般让人亲切!

飞云湖一角

白鹤山庄铁索桥

包洋乡林岙古民居

大安土陶
温州最高峰白云尖
胡氏大院
南浦溪
泰顺交洋土楼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