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浙南国家运动飞行营地新增体验彩虹滑坡、低空飞伞等项目吸引游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10:42:01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在西旸镇浙南国家运动飞行营地,随着将近一年多的运行,这些新奇的飞行器吸引了泰顺县内甚至温州其他县(市、区)、丽水、上海等地的游客专程前来体验,也让原本沉寂的乡村变得热闹有趣,成为了当地有名的网红景点打卡地。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西旸镇的浙南国家运动飞行营地,工作人员们正在对此次专门针对五一假期新增的体验项目做最后的调试工作。此次新增的项目除了原来的体验飞行的滑翔伞项目,还新增了120米场的彩虹滑坡、小坡飞伞以及轮式动力伞,游客在这里能够享受到不同的刺激体验,在空中飞行的同时欣赏风景优美的泰顺风光,感受“体旅融合”休闲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浙南国家运动飞行营地目前已投入9000万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并于2019年9月完成第一期建设目标。已建成的滑翔伞起飞场占地3000平米,降落场占地34200平米,并配备初级学员训练坡和高级定点训练坡。建成两个直升机停机坪和一个直升机机库。主要提供滑翔伞飞行体验、直升机飞行体验、热气球飞行体验和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等租赁合作。目前,三大飞行公园所在的三个村,因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已经有村民在盘算开办酒店、民宿、农家乐等业态,成为了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条有效路径。

  (短视频作者: 吴经磊 林港 编辑:章海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