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提案议案看落实|改造老城区面貌 提升县城整体形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8:15:00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我县老城区在用地布局、交通组织、市政配套及居住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日益凸显,极大影响城市形象。针对这一情况,在2019年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县人大代表吴昌清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提升县城整体形象的建议》。这一议案落实情况如何,来看记者调查。

  近年来,我县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多,在老城区,像东门卡口这样的交通要道经常会出现堵塞现象,狭窄破损的道路和杂乱无章的电线管网严重影响着城市的形象。吴昌清觉得,老城区人口高度聚集,公路市政设施的滞后,不仅会对我县创建最美县城带来影响,也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因此改造提升老城区已经刻不容缓。

  为切实解决老城区交通堵塞问题,打通新老城区交通节点,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我县启动了泰景路、景园路等多条道路以及东门卡口、南门卡口等项目的改建工程,随着改造工程的陆续推进,开阔平整的道路很快就能投入使用,市民出行环境将会得到改善。

  除了道路改造,老城区还将陆续推进路灯和电线管网等全方位的改造升级,为市民创造更方便更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