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代表委员风采|林荣进:提升交通安全指数 让群众安全回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15:54:00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今天上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我县正式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在我县各条战线上,活跃着一批优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担起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任,深入了解民情、民愿,细心书写议案、提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协委员、县公安局副局长林荣进就是其中之一。

  早上8点半,林荣进抵达泰顺高速收费口,联合专家就即将建设的公安检查站选址和规划建设进行实地踏勘。

  “今年提案重点还是关注交通安全,关注文明出行。今年的提案我在之前已经进行了相应的调查跟现场的踏勘,我觉得相关部门要牵头进行应急演习,以应对将来万一隧道发生事故,遇到这种突发事件的时候,我们能有充分的准备。”查阅数据、实地调查、选择方案,为了让提案顺利落地,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林荣进在“两会”前做足了调查和准备。

  在同事们眼中,林荣进是一个做事认真甚至有点较真的领导,即使是在休息时间,只要碰到危害到交通安全的事情,他都会尽快排查隐患解决问题。

  在林荣进看来,交通安全大过天,通过提案提高交通出行的安全指数,让每一位市民平安回家是他最大的心愿和使命。“我们县的交通事故达到零亡人,这是我们的终极标准。要达到这个目标确实非常难,我们交通交管人还是任重而道远。”林荣进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