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志愿者地毯式消杀 全面防控疫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5:18:04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广大村民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确保重点区域消杀全覆盖、无漏洞、无死角,今天上午,在团县委和凤垟乡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壹家人公益、凤垟服务站和壹家人公益小夏车行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重点村——洲路村联合开展地毯式消杀工作,全面防控疫情。

  上午9点,10多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防护服,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背着喷洒设备和84消毒液,对洲路村村道路、树木、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喷药消杀工作,志愿者仔细喷洒,不放过一个角落,确保消杀达到预期效果。

  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疫情防护宣传,叮嘱村民虽然解除了“封村隔离”管理,但是思想上还是不能麻痹大意,要尽量不外出、不聚集,做好自身防护,引导村民将废弃口罩投放至专用垃圾桶内,避免二次交叉感染等。村民对志愿者们的义举纷纷表示赞赏和感谢。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