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世界读书日再次到来 全城征集“阅读王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2:5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这场来势汹涌、时间长久的疫情形势正积极向好。随着全社会的复工复产,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将再次到来,“阅读王者”全城征集令正式开启,热爱阅读的你,赶紧开启你的阅读之门,为“阅读王者”宝座开战吧!

  “阅读王者”全城征集活动在4月17日至19日的赛前热身结束后,将迎来正式的线上闯关比赛。4月23日18:30—20:00,登陆泰顺县图书馆官方微信,点击“活动资讯”→“阅读王者”→ “线上闯关”,进行闯关答题,根据总积分产生“阅读王者”,比赛共有三关,全部选择题,采取积分累计制,闯关结束后,可领取红包(得分越高,红包越大,领完为止)。

  第一关:8道题,答题限时150秒,答对1题获1分。本关答对5道题以下,闯关失败;答对5道题及以上,继续闯关。

  第二关:6道题,答题限时100秒,答对1题获2分。本关答对4道题以下,闯关失败;答对4道题及以上,继续闯关。

  第三关:4道题,答题限时50秒,答对1题获3分。本关答对2道题以下,闯关失败;答对2道题及以上,根据总积分判断,19~25分获“阅读强者”荣誉称号,25~32分获“阅读王者”荣誉称号。

  闯关结束后,领取红包。

  据悉,本活动为2020书香泰顺全民阅读节——4.23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