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趁着阳光正好,相约5号绿道,一起跑起来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6:20:2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今天早上,记者来到罗阳镇的5号绿道线看到,泰顺深蓝长跑俱乐部的成员们一大早就来到了这里,在沿路青翠植被和清爽空气的包围下,用晨跑的方式迎接今天的第一缕阳光。

  泰顺5号绿道被称为浙江最美赏花胜地,总里程长147公里。它是一条在上世纪发挥着重要作用的老省道,从罗阳石亭至红岩双瀑,五号绿道将红枫古道、天然石井、古色石亭、古色廊桥等文化元素巧妙的串联在一起,常年云雾缭绕,空气清新,是健身爱好者们徒步或骑行的绝佳选择之一。每到五月,绿道上盛开的油桐花如同白雪一般,为绿道增添了梦幻般的色彩。通达的5号绿道穿梭于秀美的绿水青山间,宛如这座城市的一条绿色骨骼,描绘出生态泰顺最美的画卷。

  (短视频作者:吴经磊 林港 陈圣杰 编辑:章海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