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教育局局长对话网友:凝心聚力 确保教育系统“三战皆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4:48 作者:齐天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4月10日,全县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友活动继续在泰顺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本场活动的嘉宾是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陶一砖。访谈中,陶一砖重点围绕“我县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展开了对话交流。

  访谈中,陶一砖就网友提出的,关于我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复课时间,校园疫情防控准备,高考延期后的备考工作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陶一砖介绍,根据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工作部署以及4月6日全市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学校开学复学在即。我县高三、初三学生将于4月12日(星期天)返校报到,4月13日正式上课;中学其他年级、小学于4月20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视情开学,具体时间将视疫情形势待市里研究确定后于4月15日发布。

  陶一砖表示,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打造“学在泰顺”教育品牌为目标,在保持原有工作态势的基础上,以更强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把因疫情停滞的工作抢抓回来。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