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石亭紫藤花开,美到让人想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4:49:45 作者: 字体:

  4月到啦~绿道石亭的紫藤花上场了!

  从县城方向往绿道走还没到石亭就能远远望见攀在木架上一路向上长的紫藤花了!

 

  因为之前一直下雨的缘故,绿道的紫藤花掉落了很多但更添了些仙气儿~一地落英,满架紫藤超级适合拍照~

  清明假期一过,紫藤花就开始冒头了,仿佛一夜之间就开满了枝头。紫藤花密密匝匝地盛开,蓊蓊郁郁,一场花事春如线。细细碎碎的花瓣渐深渐浅地绽放如雪缤纷,缠缠绕绕在架上。

  《紫藤花瀑布》中有一句话“从未见过开得这样盛的藤萝,只见一片辉煌的淡紫色,像一条瀑布,从空中垂下不见其发端,也不见其终极。”就是对石亭紫藤花的最好诠释。

  除了紫藤花,绿道边的几棵樱花树和杜鹃也盛开了~这的樱花树不像我们平日看到的普通樱花,这种植的是多瓣樱花,密密麻麻的花瓣盛开在枝头,看着就茂盛繁密。

  四月绿道赏紫藤,五月绿道看油桐。4月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接下来绿道最美的季节即将到来~等五月油桐花开,记得再相约五号绿道!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