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宗东夫妇2020年爱心助学15万 帮扶学生45名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7:11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4月8日,在外泰商雷宗东夫妇2020年春季爱心助学活动在县职教中心举行,活动帮扶困难学生45名,共计发放助学金151000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德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雷宗东夫妇亲手将助学金和助学爱心礼包送到45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手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随后,受助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雷宗东夫妇的感谢。

  多年来,雷宗东夫妇边创业边投身爱心助学活动,2015年至2020年,共捐赠120余万元,用于“廊桥阳光”公益助学,帮助近100位困难学子重返校园。雷宗东说,他是在2015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泰顺还有很多贫困学生上不了学,有些是孤儿,就想着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些孩子继续就学,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持续助学6年,雷宗东表示,今后,只要他还有能力,就一定会将助学坚持到底。

  据了解,2012年12月温州市泰商发展联合会和温州市廊桥文化学会联合发起“廊桥阳光”公益慈善基金,所筹集的善款定向用于泰顺县境内困难学子、留守儿童及廊桥申遗、保护、文化推广等公益项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