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两最工作再发力,打造最美乡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0:38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自“两最”工作开展以来,泗溪镇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发动党员群众广泛参与,加强宣传,扭转村民观念,以长效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村居环境。

  走进泗溪镇华垟村,只见乡间田野、道路溪边干净整洁,每家每户门口到处都是各类花草盆栽。村干部告诉记者,自2019年“两最”工作开展以来,村民们主动参与旱厕拆除、鸡鸭棚整治,并做好自家的卫生清扫,一天两次定点倾倒垃圾,并由清运车统一拉走填埋。

  据悉,去年以来,泗溪镇拆除旱厕一千多个,鸡鸭棚六百多处,乡村卫生环境得到大幅提升。下步,泗溪镇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并通过出台细则、加强宣传、暗访曝光等方式,不断深化“两最”工作,打造最美乡村。

  泗溪镇副镇长吴枫介绍,下一步,泗溪镇将着力打造一些基础好一点的村,加大资金投入,在村里继续推广垃圾定时定点收集,还有美丽庭院建设等一系列措施,让环境整治真正实现常态化管理。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