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率队赴雪溪乡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16:35: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赴雪溪乡调研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紧盯目标、找准重点,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副县长郭素琴,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大龙口村美丽庭院、花卉基地、雪沈线公路、后溪瀑布景区和蔡起辛武状元文化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中,王慧杰指出,雪溪要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将生态环境与雪溪文化有机融合,加快推进后溪瀑布、状元故里等景点打造,连点成线、串线成面,全力打响“魅力雪溪”的知名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慧杰表示,雪溪乡在“两战”工作采取的措施有效有力,在环境综合整治中创新方式方法,整体呈现了向上向好向优的态势,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慧杰强调,当前境外输入风险依然存在,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管控上要严格再严格,措施上要落实再落实,严防外来输入病例。同时,要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在正常轨道上更高水平运行。要以美丽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培育和乡镇十大亮点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带整体布局和细节谋划,争取出亮点、成示范;要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充分挖掘、提炼大院文化、状元文化、溪山文化,做特、做精,扩大吸引力,打响雪溪知名度。要加快推进生态大搬迁工作,充分结合实际,加大搬迁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引导谋划,助推雪溪加快发展。要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层层落实责任,紧盯问题清单,细化整改举措,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整改有力有序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