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5:15:48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要求和更严格的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全县学校教育教学进程安全有序、稳定高效。副县长杨明明陪同督查。

  “学校公共场所有没有采取消毒措施?如何消毒的?”“学校针对人民广场群众与学生的隔离措施是怎样落实的?”“学校防控物资筹备得如何?”在县实验小学,王慧杰详细询问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预案等情况。他指出,要全面强化各项防护措施,做好日常消杀、防控宣教和环境卫生管理。同时要加强学校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王慧杰一行还走访了县实验中学、县育才高级中学、泰顺中学,实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准备、预案制度落实以及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慧杰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学校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抓细工作方案,建立健全校园防控体系,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防控无漏洞、无死角。要抓实防控举措,持续强化校园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防护物资储备,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不留死角。要充分利用线上教育平台和优质教育资源,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推动全县教育再上新水平。

  王慧杰还亲切看望了奋战在高考第一线的高三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全力以赴、再接再厉,统筹做好防疫和教学工作,全力抓好高考备考,为我县实现“3350”目标、打造“学在泰顺”教育品牌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