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好消息!泰顺医保卡在江浙沪看病可直接结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5:43:29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近日,县医保局积极响应上级便民政策,大力推进医保联网结算工作。据了解,根据长三角地区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合作协作,我县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在备案后,持社保卡就能在江苏、上海两地定点医疗机构门诊直接刷卡结算,不用再“费用垫付、回来报销”,真正迈向“零跑路”,让参保人在江苏、上海两地看门诊更方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参保人员必须办理好长三角异地就医备案手续,才能在苏沪地区定点医院直接刷卡结算。参保人既可以直接持身份证或市民卡至行政审批中心四楼的医保窗口办理备案,也可以拨打备案电话:0577-67588456进行电话备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