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短视频】桃花盛开,莫负好春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6:09:04 作者:吴经磊 林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阳春三月,桃花盛开,美好的春天也如约而至。近日,记者来到柳峰乡的王新华家庭农场看到,漫山遍野的壮观粉色,沿着山坡一路流淌蔓延,2000多颗桃树花开枝头,朵朵争艳,仿佛身置仙境之中。在桃花的花海中,众多游客流连其中,纷纷拿起相机记录美好时刻,在浪漫的花海里,赏桃游春,感受春色美景。朵朵鲜艳的桃花点缀了山村,也给山村带来了生机。

  据了解,王新华家庭农场占地108亩,共种植水蜜桃2000多棵,有湖景蜜露、大白凤、梁芳等3个品种,预计七月上旬水蜜桃就会陆续成熟,可供游客采摘。

  (短视频制作:林港 编辑: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