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吃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以食渡疫 | 超简单鸭内脏地瓜粉做法流出!一分钟就能学会……
来源:泰顺文旅 发布时间:2020-03-13 14:23:00 作者: 字体:

  疫情还未结束!为了让大家更安心的在家吃好喝好,我们出了份泰顺美食“一分钟菜谱”!超简单视频教程,想要翻车!不可能!

  省流版“鸭内脏”做法图示

  准备食材:菜心、地瓜粉、香菜、胡萝卜、鸭内脏、红曲酒、蒜头、辣椒。

  制作步骤:

  01、将食材洗净备用。

  02、锅内热油,先放入蒜头、辣椒爆香,后放入鸭内脏、胡萝卜炒香,倒入红曲酒后加水。

  03、将菜心、地瓜粉放入锅中。

  04、调酱料,将鸡精、盐、醋、酱油倒入碗中搅拌均匀,最后倒入锅中搅拌一下即可出锅。

  05、盛出,装盘,完成!

  是不是超简单!小编看了不禁垂涎欲滴!

  地瓜粉是泰顺街头随处可见的一种美食,平时广场的地瓜粉店总是被众多吃货围得水泄不通,但是疫情期间,为了安全起见,很多人已经很久没吃过地瓜粉了,所以,这份在家就能做的地瓜粉菜谱,大家快学着做起来吧~今晚就犒劳下自己!动手做地瓜粉啦~

  一份美食,带来的不仅仅是味蕾间的享受,还是一种生活体悟。除此之外,更能升温家人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宅”成了生活的主旋律,疫情让我们停下了大部分的忙碌。但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能利用这段时间与家人聊天、玩游戏、共同钻研美食等。

  所以,快放下手机!拿起锅铲,走起吧~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