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卫”人民服务丨雅阳人大代表、知名泰商共战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09:2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雅阳人大代表、知名泰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职责,尽最大努力守护百姓人身安全。

  “疫情期间不出门,隔离居家防病毒……”县人大代表、雅阳镇下村村主任周珍珍正用“土”话录制音频,放于小喇叭中播放。自防疫战打响以来,周珍珍顾不上家中2岁孩子,自主参与到战“疫”中来,她既是宣传员又是卡口值班人员,更是全村防疫抗疫的带头人。

  走家入户分发防疫宣传单、手提喇叭巡回播放、帮助村民代跑购买生活物品……这是战“疫”以来,县人大代表、雅阳镇承天村党支部书记钟小平每天必做的事情。“现在疫情形势复杂,作为人大代表以及承天村党支部书记,在这个时候,必须履行职责,守好岗,做好村民防疫工作。”钟小平说道。

  市人大代表彭日大,知名泰商何学仲等代表、乡贤为雅阳镇各个设卡口24小时值班的一线干部送去物资慰问,给寒冷冬夜里值守的一线干部带去了温暖。雅阳人大代表、知名泰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使命,做人民的表率,共战疫情。

(编辑 毛晓辉 来源:雅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