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志愿者护航 温暖回家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0: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帮助在外人员顺利返乡,连日来,我县各义工队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暖冬行动中,温暖旅客回家之路,助力保障安全、和谐、文明的春运交通环境。

  记者在汽车东站看到,几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为旅客们送上春联等礼品,并为他们提供提行李、引导乘车、开辟绿色通道等服务,为旅客提供便利。

  记者了解到,温暖回家路志愿活动将持续开展30多天,覆盖全县各乡镇。同时,除了在车站开展志愿服务外,在一些人流密集的地方也能见到志愿者们的身影。

  “每年春运期间,团县委会组织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主题活动,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活动主题来开展一些针对返乡人员的帮助活动。”县扬帆义工队理事长吴足芳说,“除了汽车北站、汽车东站这些服务之外,还会到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医院幸福志愿站、审批中心窗口等,持续开展我们的志愿服务。”

(编辑 毛晓辉)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报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