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雅阳镇松垟岭后村:“迎春孝宴”彰显山乡文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0:30 作者:陈丽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金)春节马上到来,为弘扬敬老爱老优秀传统美德,树立正确价值观导向,1月20日,由松垟村岭后党支部、岭后青年联谊会主办的“第三届尊老敬老感恩活动——迎春孝宴”,在村里热闹上演。

  特色炒地瓜粉、清蒸鱼、猪肚鸡……一道道富有家乡特色的菜品逐一上桌,老人们相聚在一起吃着福宴,聊聊家常,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期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本土”表演,独唱《至少还有你》、琵琶独奏《茉莉花》、古筝《我和我的祖国》等表演轮番上场,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春联、棉被、雨伞、大米、植物油等物品和新春的祝福。

  另外,活动还对征兵、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垃圾分类等工作政策进行了宣传。

(编辑 毛晓辉)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