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侨资企业养殖基地获评2019年浙江省美丽牧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9:51 作者:许立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立裕)日前,浙江省农业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美丽牧场和第三批浙江省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认定名单,我县侨资企业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鹧鸪养殖基地榜上有名,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美丽牧场。

  近几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实施美丽牧场、科技特派员项目和科技示范项目,使永正公司的基础设施和厂区环境面貌得到极大的改善。走进李垟村上宅山,公路旁一面浅绿色的混凝土背景墙上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几个金字熠熠生辉,拾级而上,路边一株株松柏树就像卫兵一样欢迎着来这里的人们。在路里边墙上挂着公司的经营理念,在护坡顶头的有几坪园地,里面种满了蔬菜和果树。继续拾级而上,进入大门后,基地的厂区映入眼帘,在四周绿树环绕之下,养殖区、孵化区、办公区等厂区错落有致,钢构养殖棚墙面铺设绿色植物,除硬化的土地外,厂区的空地都栽种绿色的行道树和蔬菜。据公司负责人夏克勇介绍,通过种植绿色植物、合理的饲料配比、养殖棚空气流动布局设计和及时清理鹧鸪粪便,使厂区原本有的粪便味道得到极大的改善,整个厂区基本无臭无味。

  据悉,位于凤垟乡李垟村上宅山的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5年注册成立的侨资企业。几年来,在上级有关部门关心支持和公司负责人的努力下,企业逐步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成为我省最大的规模化养殖鹧鸪的企业之一,公司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企业目前鹧鸪存栏量达到4.1万只,公司还被评为温州市科普示范基地,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称号。

(编辑 毛晓辉)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