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包垟:文化礼堂春泥计划让孩子“沐浴”缤纷寒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4:49:00 作者:程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越)春泥滋润,润物无声。包垟乡孩子们的寒假不仅有喜庆热闹的春节,还有丰富多彩的春泥活动。如火如荼的活动在文化礼堂火热进行,内容丰富多彩,为乡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

  为了丰富孩子们寒假假期文化生活,能够在放假期间也能学习一些知识,结合“春泥计划”活动,1月17日,包垟乡综合文化站组织志愿者在新塘垟文化礼堂开设书法课,为了迎合新年的气氛,程站长特地给孩子们讲解了春节的由来,让孩子们了解中国新年的传统文化,手把手教孩子们写春联、写福字,虽然孩子们的字迹还很稚嫩,但每个孩子都写得非常认真,还说要把写完的作品在春节的时候贴在门上。活动现场飘散着浓浓的墨香,学生们全神贯注,或大笔一挥,如行云流水;或一笔一画,一丝不苟,现场氛围渐渐红火,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息。

  通过寒假"春泥计划"缤纷冬日系列实践活动,使未成年人在活动中学习了文化、体验了快乐、培养了兴趣、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并度过了一个家长放心、孩子高兴、社会满意的假期。

(编辑 毛晓辉)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