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驿站 成长之旅” 暨大山的孩子爱阅读公益冬令营圆满结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4:22: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7日,为期一周的“爱心驿站 成长之旅”暨大山的孩子爱阅读公益冬令营在孩子们欢快的歌声与家长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营。在结营活动上,对营员们一周的趣味课堂生活进行了回顾,并现场展示营员们的音乐素养风采,为最美志愿者和冬令营优秀爱阅读学员颁发证书和礼品。

  本次“爱心驿站 成长之旅”暨大山的孩子爱阅读公益冬令营活动时间为1月11日—17日,活动场所主要设置在严山村的爱心驿站,参与活动的营员为7-11周岁的小学生,共计35人。以“爱阅读”为主题,设置了多样化课程,包括寒假作业辅导、阅读课、体育锻炼课、国学阅读课等活动内容。同学们都表示,参加这次冬令营活动,不仅拓宽了眼界,学习了更多的国学知识,提升了学习的能力。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每年的夏令营、冬令营都能给孩子带来许多的乐趣,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能使他们快乐地成长,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

  据悉,“爱心驿站 成长之旅”暨大山的孩子爱阅读公益冬令营是温州市福彩公益金、泰顺县红十字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顺支公司支持,由泰顺县民政局、泰顺县仕阳镇人民政府主办,由仕阳镇严山村、泰顺县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由泰顺县伯马国学馆、樊登读书会协办利用三师志愿者引领留守儿童快乐阅读,使孩子们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之余,体会到社会关爱,做到学以增智、学以立德,让留守儿童在开拓视野的同时,也能使他们快乐地成长,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的活动。

(编辑 毛晓辉 泰顺县心源社会供稿)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