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到文化礼堂去”送春联 贺新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7:30 作者:东溪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到文化礼堂去”开展送春联活动的部署,1月16日上午,东溪乡上村村文化礼堂的“四千结对”单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到东溪乡开展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或苍劲有力、或雄浑大气、或飘逸灵动,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喜庆的联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村民们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不时地啧啧称赞,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不断在空中流淌。“家顺业顺春风顺,福多财多喜事多” “盛世和平春秀美,华庭富贵福绵长”……一副副充满吉祥、幸福寓意的对联被居民们排队领走。

  此次活动共计送出200余幅对联,深受村民们的称赞。此次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文明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共迎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

(编辑 周晓叶 东溪乡供稿)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