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泰顺紧盯“六重”清单 开足马力抢开局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6:46 作者:郭乐燕 字体:

  新年伊始,泰顺各部门已开足马力“抢开局”。“今年乡村旅游接待游客总数力争突破300万,开年就要快马加鞭‘动’起来。”自“六重”清单公布后,泰顺逐一细化目标任务,着手排摸全县民宿、农家乐情况,制定培育筱村、畲乡、廊氡三大民宿集群和星级农家乐实施方案。

  这股“开年就开干”的干劲,源于该县率全市之先编制的“六重”清单。当地立足特色优势,梳理出泰顺石产业、乡村旅游业、茶产业、竹木制品业、猕猴桃产业等8项重大产业等,明确每个项目今年的工作目标和节点任务,落实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以泰顺茶产业为例,对照现有产业发展现状,该县对今年全县茶园面积、茶叶产量及产值、品牌价值等方面都提出了总目标,并且对标准化优质高效茶园面积、重点培育茶叶龙头企业数等均有具体量化指标。

  同时,泰顺还谋划提炼出龙丽温高速公路泰顺段、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等89个重大项目,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6个重大平台,以及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点要素等共计110个细项,逐一明确工作目标、节点任务和责任单位,并落实专人高密度、高频次督促跟进。聚焦重点、突出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来源:温州日报http://m.wzrbw.cmstop.cn/p/114828.html?from=groupmessage

  记者郭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