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节期间 东门卡口暂时恢复通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5:46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春节临近,为了缓解老城压力,东门卡口道路暂行恢复通车,通车持续至元宵过后。

  1月14日下午,记者在东门卡口施工现场看到,道路水泥已经浇灌完成,十字路口处的红绿灯恢复工作,道路上已是车来车往,在卡口的桥梁路段,还有部分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焊接作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卡口已经暂时恢复通车。

  记者了解到,道路虽然已经恢复暂时通车,但沥青浇灌、人行道铺砖以及交通安全设施还未完成,为了保障道路及铺设的管道不受外力损坏,对道路进行了限高限重限速等限制,只限小车通行,春节过后将重新进行施工。

(编辑 周晓叶)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泰顺3000年(gh_6d1b647f9d9c)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