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心桥互联”党建和创——“5G”助力开启党建工作新模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4:04:40 作者:邱宏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宏志)同心强党建,和创促发展。1月14日,三魁镇党委与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举行“心桥互联”党建和创暨5G信息化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三魁镇党委和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党支部共15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魁镇介绍了2019年度该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对泰顺移动党支部“心桥领航”品牌以及“心桥互联”党建和创工作发展成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5G+党建、5G+基层治理、5G+红色旅游等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5G赋予党建新的想象空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加紧密的学习和交流,共同提升、全力做好党建引领发展工作,打响红色品牌。

  三魁镇党委希望双方立足实际,强化组织领导,深化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合作内项目落地落实。同时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活动同办、服务同行、品牌同筑、成效同享”上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擦亮党建品牌,实现工作共赢。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与三魁镇下武垟村扶贫结对捐赠仪式。

(编辑 周晓叶)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泰顺3000年(gh_6d1b647f9d9c)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