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开展集中检查行动 为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7:06 作者: 彭婷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婷婷)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维护西旸镇春节期间的社会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近日,由西旸镇副镇长林贤在带队,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中队、综合信息指挥室、食安办、应急办、消防站等相关科室站所人员开展“平安过大年”集中检查活动。

  检查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物流点、超市、餐饮店、赶集场所等地进行了检查,对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应急照明、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火栓是否被遮挡、场所及企业内电线是否有套管保护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对超市食品进货渠道、保质期限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存有安全隐患的单位现场办公,督促其立即或限期整改。检查组强调,各单位、公共场所要紧紧围绕平安过大年的要求,把安全工作摆在最重要位置,落实好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联合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净化了西旸镇安全环境,巩固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也加大了社区安全工作力度,确保西旸镇人民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 周晓叶)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泰顺3000年(gh_6d1b647f9d9c)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