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95后的高速现场技术员应超浩:坚守一线 见证成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3:0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洪溪特大桥作为文泰高速最重要的控制性工程,是国内跨径最大的矮塔斜拉桥,它将跨越谷底到桥面高达230米的“V”型峡谷,施工难度堪称浙江第一。在这样艰苦的施工条件下,却有一名95后现场技术员坚守在高速施工一线,和文泰高速一起成长,他便是应超浩。

  洪溪特大桥从砖基开始到目前的主梁施工已经累计了714天,应超浩过来时大桥承台浇筑已经完成,到目前为止,他在洪溪特大桥现场已经待了514天。

  应超浩说:“洪溪特大桥是文泰高速公路的一个关键节点,在山区施工难度比较大,施工便道非常窄,而且又是盘山路,大型施工机械很难进场,所以很多可以用机械代替施工的地方,在这里都只能通过人工去完成。”2018年的阴雨天气比较多,影响到了施工进度,去年过年, 应超浩只能留在文泰高速加班加点赶进度,应超浩希望2019年春节前可以如期完成节点目标,回家跟他爸爸妈妈团聚。

(编辑 周晓叶)

泰顺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泰顺新闻(tsxw0577),泰顺3000年(gh_6d1b647f9d9c)

新闻客户端:今日泰顺APP(下载地址:http://tsxgbdst.appsback.sobeycloud.com/download/app?tenantid=tsxgbdst)

纸质媒体:《今日泰顺》

网络媒体:泰顺新闻网(http://www.tsxw66.com)

电视媒体:泰顺电视台

广播媒体: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车载收听:FM97.2MHz)

新浪微博:泰顺新闻网

(全媒体投稿邮箱:tsxw666@163.com,新闻热线:0577-675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