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义成教学楼揭牌启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15:45: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去年两会期间有代表提案重新修缮位于罗阳镇南大街的原义成小学旧楼,作为当地村民的文化活动中心。经过半年多的修缮,1月8日,这座特殊的教学楼修缮完成并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楼内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义成教学楼修缮工程自2019年7月26日开始,修缮前期由于缺乏资金,刘氏宗亲召开联谊会,发动宗亲自愿捐款,筹得资金120多万及大量义工,积极开展修缮工作。经过各方的努力,完成了修缮工作。楼内设琴、棋、书、画等活动场地,为我县文化建设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