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牵手温暖列车 慈善情暖万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6:06:53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春节将近,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近日,温州日报、县慈善总会联合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我县南浦溪镇、雪溪乡的低保、底边、孤寡等特困人员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1月5日上午,慰问组与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深入到雪溪乡赵溪村、柳溪村、桥东村等村,详细了解困难对象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暖冬礼包。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雪溪乡双溪村文化礼堂,对当地的10位困难户进行慰问,志愿者们还现场开展理发、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据悉,除雪溪乡外,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南浦溪镇的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