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攻坚党建联盟 助力农民增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3:06 作者:蓝文辉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文辉)国家税务总局泰顺县税务局第六党支部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为原则,与雅阳镇红朱田村支部建立党建联盟,以共建带党建。

  自今年2019年5月份签订共建协议以来,该支部党员税务干部在当地党员干部的陪同下进农村、入农户积极开展税法宣传、城乡两费征收等业务工作;同时还通过捐款购买生活用品为红朱田村困难老党员送去温暖。此外,该党支部根据当地村民种植辣椒的传统,积极帮助村民引进优良的红辣椒品种,邀请专家指导种植技术,并引导种植村民与“温州泰上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合同,帮助村民增收60万余元。

(编辑 周晓叶)